Skip to main content
×

重要告示

关於本网站
我們建議用戶使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Mozilla Firefox、Safari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本網站,以獲最佳效果。

本網站內載有不同格式的文件及檔案,例如 PDF 及 Word 等格式,你需要有關軟件去開啟及閱讀這些檔案。你可透過以下連結下載文件閱讀軟件:

  • Adobe Reader
  • OpenOffice

  •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文简称"政府")辖下的环境及生态局(下文简称"本局")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阁下如欲取得最新的资料,可按入联络我们与本局联络。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政府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政府现明文述明,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政府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将本网站的繁体中文版本网页的内容,转换成简体中文版本。如简体中文版本与繁体中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概以繁体中文版本为准。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或依据繁体中文版本或简体中文版本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於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政府概不承担任何义务、责任或法律责任。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均受到政府或其他实体所拥有的版权规限。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本局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现准许使用者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以供贮存于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使用者应注意,上述准许只适用于政府版权材料。当涉及第三者版权时,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无障碍网页守则
    我们致力于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 AA 级别标准。如有查询,请电邮至enquiry@epd.gov.hk